我是谁的小凯你是谁的千玺?

我最惧怕的应该是那个名为“本能”的东西…
我叫王俊凯,
他,叫,易烊千玺……
我完全没有意识到我是牵着他的手站起来的,那是我们录制快本的时候,
我是歌手演播室前……
当我知道的时候,是独自看花絮的那天,我竟然不确定那个人就是我,
反复看了几遍,
才确认,
这是后怕……
我知道……

“喂,千玺。”
“嗯?怎么了,小凯。”
“那个,我们录制快本的时候,不是在我是歌手那里拍照了吗?”
“是啊,肿么了?”
“没什么,就是问问……”
……

嗯,语气没什么问题,所以,你应该没有意识到,
原来……你没有意识到啊……
玺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
© 明明这就是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