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你的大哥而你却是我的玺

想了很久,终究还是决定下这个赌注。

“千玺,我喜欢王源儿。”
“嗯? 哦。”
“千玺,难道你不觉得意外吗?”
“没有。”
轻轻地合上书,抬头看看天空,刚好看见一群北飞的大雁,
原来,已经是这个季节了啊……

“为什么?”
“也没有为什么,就是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事。”
“理所当然?”
“嗯,就像我喜欢这本书心情一样,《陪你颠沛流离》,即便是不止十次拜读,也没有产生腻味,解释不通,所以就把它当做是理所当然。”
“这本书……”
“嗯,几年前与你一起逛夜市买的,很棒的一本书,即便是早把情节烂记于心,闲暇时也总忍不住触碰它。我祝福你,大哥。”
“谢谢。”

我终究还是输了,原本想在你的话语与神情里找出一丝不安的情愫,来证明你也是喜欢我,也是在乎我的,可你却像在听一个故事,有关我,有关他,却不包括你……

几天后,重庆南岸的某所中学,收到从京都寄来的一批物资,其中包括一本陈旧却又被保存的很好的书籍。

陪你颠沛流离

里面静静地躺着一张书签,是主人大意忘记拿走,还是特意留下,无从而知,只是书签里的两位少年,笑得异样的灿烂,
其中一个有很好看的虎牙,一个有醉人的梨涡儿……

『我祝福你们』,扉页上留下这几个字,小小的,不知下一个看这本书的人会不会发现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
© 明明这就是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