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俊凯喜欢的弟弟

“千玺就长得越像你弟弟吧。”

这并不是一句不走心的调侃,而是我的处心积虑精心谋划。

我喜欢逗楠楠,然后叫他小肥仔小肥仔,然后故意装作漫不经心的看向你,会发现你一脸无可奈何却又笑得灿烂无比的脸,深深的梨涡儿,连空气中都散发着醉人的香气。

你弟弟长得很像你,看到你的微博时,我的脸上也是浮出笑意。

我一有空,便会去找楠楠玩,但他毕竟不是你。

如果你是楠楠,我便可不必雪藏自己的情感,会把你举得高高的,逗得你“咯咯”的笑,然后说,

“小子,哥哥好喜欢你哦。”

我可以无所顾忌肆无忌惮的对你表白,你也不会因为知道我的真实想法而刻意躲避我。

我不是那种没胆量的人,我不怕输,
但我却不敢拿你当赌注,我不敢向你透露我的情感,
我怕我那迟钝的老幺知道我对他的渴望后会渐渐疏远我。

对你,我不敢打无把握的仗,
因为我输不起,想到你的疏远我便会感到无比的恐惧,竟而时常在梦中惊醒。

如果你是楠楠,我只会把对你的爱显露得更彻底。


我不得不承认的是,在爱情面前我只是个胆小鬼。
或许我们都是
胆小鬼

不敢向前的胆小鬼……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2 )

© 明明这就是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