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烊千玺不只为王俊凯而活

我不喜欢主动更不喜欢迎合。

大家都知道,虽然我是最小的,但也是经历得最多的,
所以,我很是清楚有些东西不是自己的就永远不会属于自己,不管你做再多再大的努力,也无法改变,
就如同你说的,喜欢就是喜欢。

我和你没有竹马,也没有春秋,
也不曾奢望先遇见王俊凯的是我,是易烊千玺。

我不喜欢在你们小打小闹的时候插足进去,你们可以自顾自地下象棋,或是两人斗地主,只要你们不叫我,我便不会前往,我会自己找事情做,对你们不闻不看不想,或是发发呆,至少我还有楠楠。

我的人生,从五岁就开始起航,再怎么艰辛的路我也是熬过来了,那时,没有王俊凯和王源。

没有什么事情是亘古不变的,在飞旋时期,我也曾以为我会和我的队友相互扶持,一直并肩走下去,即便是因为个子矮小,上台时必须垫上增高鞋垫,冒着受伤的风险,我也不在乎,
大大小小几百场演出我们都是用真心去演唱,也曾经以为,没有他们我也是走不下去。

解散时,那种落寞孤寂的心情并没有陪伴我多久,我说过,我喜欢站在舞台上,所以,我不能被这些悲伤的情感牵绊,一段旧感情的结束,总有另一段新生活的开始,所以,我遇见了你们。

对于那些把我当做第三者的人,我也是没抱多大的情感,不会恨也不会爱。

也曾经想过,在某个机场,我会慢慢地倒下去,身上盛开一朵朵血红色的玫瑰,我的眼里应该没有太多的惊愕。

或许,这也是一种解脱。

如了她们的愿,TFBOYS只需要竹马,只需要春秋,不需要北京飞来的孤雁。

也许我也不是那么在乎你,因为我没有在你们看不到的地方哭泣,没有在角落里暗自伤神。

只会在嘉禾跳舞湿了身,或是在一盏暗淡的小台灯下与题海交战,还有陪着楠楠,给他最温柔的笑,抱着他或者是哄着他入眠。

我的生活不是因为你而开始,也不会因为没有你而中断。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38 )

© 明明这就是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